茗一简

职业咸鱼超级低产;)



爱好太多说不过来
扁鹊、中岛敦、天祥院英智、黄少天小迷妹,王者荣耀!
初入三国,策瑜,策瑜,策瑜,重说三
微博 茗一简

【cp nocier 】

库丘林战队小号团聚…

小号莽…大号全坠机小号出奇迹

黑狗坠机了……(;д;)先前300石砸孔明啥孔明也没出
话说有没有b站安卓的小伙伴儿啊 这有条咸鱼想和你们一起玩儿(大佬还是萌新都可以)
占tag歉

为什么看《出师表》抽卡会抽到大帝???
沉了孔明出了大帝
心情有点复杂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6)
:震惊,某过气剑圣竟诈尸更新。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大家好,沉默了许久的我夜雨声烦又在江湖上出现了,原因是今天海无量目前没有开车,我比较冷静。

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很琐碎,那就一件件罗列好了。

[全群集体面基(jihuo)迎风布阵,没下限主人竟有纯情少男账号卡]
没错,迎风布阵有一颗纯情少男心!!

当海无量犹如戴妍琦附体开着各种超长大车赛车磁悬浮列车时,他默默选择了逃跑,躲开这些奇怪而哲♂学的内容。

紧急发现,海无量今天不写肉写高虐伞修。戴妍琦今天怎么了,难道换人了?

面基时竟发现迎风布阵眼睛竟如王*希一般神奇,可以用手做成两个圆圆的眼睛——真的是圆的!!

[震惊,蓝雨账号卡内部纷争,活在日记里的索克萨尔]

我、老王、活在日记里的索克萨尔都是相熟的,有时候聚一起聊天有时候在主人不在的时候在世界上像鬼一样游荡,然而近日蓝雨内部竟发生这样的事情……。

索克萨尔嫌弃全服最帅的剑客吵。

!不就是写东西的时候手速比我慢那么一大截被我吐槽了吗至于吗。

当然比起手速被孙翔叶修抢光的一叶之秋还是快了一些。

哇,老王告诉我的时候知道真相的我……把索克萨尔提了起来[不]。

物似主人形还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么……话说我真的很吵吗??????我已经觉得比少天话少很多了哦??????

[99%的人都不知道!再不看就删了!霸图俱乐部竟人去楼空]

这件事其实是这样的……

老王兴致勃勃地拿着一本奇怪的历史与社会教辅[???]给我看,我旋即看到了七个字

“楚歌声里霸图空”
霸图空
霸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亡了!!再也不能和我抢boss了![好像暴露了主人的旧属性。]

虽然我知道这件事并不是真的,但是我还是很想笑。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5)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今天是个全群一颗赛提的日子。

海无量公然开车,喻黄长途车铺天盖地,众账号卡不知所措。

据王不留行透露,海无量其实是个老司机,随意开车飙车不停,今天我算是感受到了。

我一个蓝雨账号卡,待在电脑桌上就看他们啪啪,很尴尬的你知道吗?

好好的喻黄车前戏做着做着,海无量就开始施展猫耳play了!
好好的喻黄刚刚开完,被带坏的生灵灭准备开始就写少天反攻了!!!可以你很棒![说好的人要求的正面评价]

你们如何把喻黄变成黄喻!

什么?王不留行又把黄喻接成了喻黄?

你们这样队长少天都很累的!!

上面不小心咆哮体了,抱歉,容我平复一下。

这群里可能只有我一个是良民了,年龄大的迎风布阵结果心里是个老处男然后跑了,就留我一个不会开车的在一群老司机中间坐车。

今天本来想写其他东西的,这么一搞全忘了。车还是就让它在秋名山车道上行驶吧,我就不放了。

……好的恭喜王不留行喻黄车开到一半翻车了。

要我开车,不会,要命一条,也不给。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4)

把昨天的发一发。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昨天我们账号卡检测。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个体检。除去王不留行已经令我们习以为常的两眼视力差距,我一代剑圣夜雨声烦,败在了肺活量那台机器手上。

去年体检的时候是那种,用力一吹就浮上去的装置,我曾经把那个差点吹坏。今年这玩意还要慢慢吹连续吹,我可真是吹着吹着到一半就笑了把气吹断了只好重新吹,也就来回了个二十来次吧。谁叫虽然我主人被冠以话唠名头,他用我刷屏都是一句句分开刷的。这才有文字泡,一大段一次发多没意思啊。
然后一件小事情是君莫笑买的冰棍弯了。一开包就看见一个已经热成gay的冰棍,果然是强。

大家分享的东西不多,王不留行本来在回忆着然后忽然哭了,在那里说着王杰希,弄得作为蓝雨的账号卡我都不好意思说他。

黄少天么。
可能是我们俩互相选定了对方吧。我作为账号卡被他操纵,但是心里总是有一种不能言说的默契。在战斗的场合,我才有了如何出招的判断,他已经下达了指令。

第一次见面时,似乎只有我单方面的知道账号卡的存在。他话可真多啊。仅是拿到一张剑客的账号卡,便兴奋地说了一大堆。他说的什么都记不得了,但是总觉得这个人很暖。够义气。

所以当我挥剑肆意潇洒的时候,有人在背后跟我一起潇洒。我从未忘记过那人话唠之下与我藏着的相同的寒芒,锋利而即将出鞘。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3)
今天有点短小。太忙了抱歉orz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今天事情都差不多给他们扒了个干净了也懒得写那么多。唯一需要声明的是,君莫笑抢了我们那么多boss,我们这个是正义的举动。而且大家都在集火君莫笑,好像很高兴的样子,作为机会主义者怎么能放过呢。

好像有人在背后说我帅。不管他说的啥,反正我真帅!

今天突然懒得写一大段啊……。跟着训练太久了么。

估计黄少天要上线了,那我这个晚上估计也可以老实工作了。

喂,要是晚上我的冰雨突然闯入你们梦里你们会不会吓到啊。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2)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我又来了,没错就是我,剑圣夜雨声烦。

我是今天的补刀王,某一叶之秋现任操作者的大脑回路我们也很清楚,所以我补一句应该没毛病。补的什么你们可以去王不留行那里问,我怕被打。

今天包子入侵充分地发挥了一个包荣兴迷弟的特长,竟然把我主人黄少天的刷屏技能偷师过来自己刷起了包荣兴,果然id里带着操作者相关的都会这样么,王不留行也如此。今天王杰希突然上线,在王不留行号上看到了我们这么一个账号卡群然后就好奇地冒了个泡。我觉得他这个人不行,竟然说我和主人除了话的多少差别是挺像的——不存在的!黄少天他啊可能性取向有点问题(也不怪他在蓝雨待久了没办法连个妹子也不给他),但是我是端正得没有任何情人啊。在蓝雨账号卡这么多人中,我连一个角色都没调戏过,我可能是个单身剑圣了。

我get到了黄少天召唤术[简称刷屏术。]噢,他上线的时候和我闲得无聊想要干事的时候太契合了,也许这就是奇怪的默契吧。个鬼噢,虽说大多数时候我都没问题,有时候我和别的卡讲事情讲到一半他忽然就上线了不知道怎么的(可能找人PK)然后就文字泡刷刷刷上来,别的卡都惊呆了。

悄悄地说一下。我可以表演黄少天的刷屏术哦。他说什么话我都知道。

“队长、在这里……不行的吧?喂队长你听我讲——[消音]”

不好意思放错了,剪掉!

哇我不表演了。

很多事情王不留行都讲过了,那我就懒得讲了,我可不是黄少天。

听说最近很多人在玩○者荣耀,虽说在网上传传不过我也好奇,这游戏和荣耀名字有点像玩起来究竟怎么样,那么我走了,再见哦。不要太想我。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1)

lof又吞我,超冷漠。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我,夜雨声烦,全荣耀最帅最强的剑客。强就是那种分分钟让你感受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的强。主人是全联盟话最多的黄少天,不用描述了大家都知道的。

在写下今天的事情之前,我要声明一下。这是第一次写这玩意要写帅一点。

最初我是个风格冷厉,沉默果决的剑客。就是接到任务不逼逼只颔首,看见小怪和boss都一样提剑就砍的那种。但听久了我主人成堆的话之后,我惊奇地发现我话变多了。比如说打本的时候:

最初:挥剑便是横扫周围所有的怪物,任凭主人在那里随心所欲唠叨不停只是一语不发,眯了眯眼紧接着便是一个三段斩,身影飘逸难寻,只留两条深色头带在空中飘舞,以高效率吸引了怪物的仇恨,一个不留地全部解决。待周遭空空荡荡,耳中传来主人一刻不停的嚣张声音,苦笑一声便又提剑向前走去。

现在:“看我一个三段斩灭了你的残血,一段、两段、三段,死吧你个辣鸡。”

就这样,没了。我没啥好讲的,要讲我们到游戏继续聊,把主人的语音放给你听。

接下来说点今天的事情。

王不留行对我的“物似主人形”表示了质疑,我认为他质疑得是有点道理。

本来我对秋葵是持保留意见的,直到主人时常会端着一盘满满的没动过的秋葵愁眉苦脸,一边还要被喻队吐槽,我终于坐不住了。荣耀里游戏人物是不用吃东西,但我们休息之余还是可以弄点东西吃的。问我吃不吃数据线?这是不可棱的!不存在的!
当时我就端了一盘葱油秋葵试吃了一下。

看着王不留行惊恐的表情,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其实味道真的不错,要是能跑出荣耀去我就可以把主人的秋葵炒起来吃掉了,毕竟忠心护主嘛。虽然这个主人话是多了不止一点。但我确实是不能帮到他吃秋葵的!王不留行瞎讲,他魔术师都飞不出电脑还说我出去吃秋葵。

今天就写到这儿,其实我还可以继续写下去的,但我受不了了主人和喻文州老待一块儿,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去找其他账号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