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一简

お休みなさい

© 茗一简
Powered by LOFTER

讨债帮段子之一

我就是那个天天爬塔不做事的x

贫穷的迦勒底讨债帮:

在楚留香的世界里,有一个穷苦的迦勒底讨债帮派,它不是江湖里最强的,但一定是最穷的。


帮主凌寒寒,女装大佬,暴力奶妈,是t是奶还是dps,一手奶大一幼儿园的孩子,劳动模范。


副帮主祈邪,帅,攻,道骨仙风,每日将调戏师弟和华山弟子视为己任。


另一个鸟事不管的副帮主一言之叶,假道长真流氓,为了嫖蔡师兄送礼送的吃不起饭,如果帮派公费可以挪用他一定早干了。


黑桐猎城,阿越少爷,全帮第一女装大佬,性感暗香在线女装,大牢里的常客,狱卒的铁哥们。今天的阿越搞事了吗?


颜知小仙女,华山小可爱之一,包养一言道长的人,每天都尝试撩道长并且阻止道长贩卖华山弟子。


千叶秋纱,华山小可爱之二,有一身正气的华山小师妹,在阻止道长们贩卖华山弟子的道路上愈挫愈勇。


咸鱼鱼鱼,小天使,某寒姓大奶的亲徒弟,努力继承师父的暴力,出师任务之一就是打死自己的亲师父,可以说非常期待了。


命里缺奶,帮内第一【个】大师,一个有头发的和尚。常年掉线,比起做一个t,更想做个酒肉和尚。


罗马尼正房,不奶人的云梦,隐藏大佬,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个老实人,让我们孤立他!【?】


秦子颀,新晋小道长,目标是统治世界,隐藏大魔王【?】能打能看,一不小心就踏进赎回蔡师兄的大坑,武当弟子都有这么一遭呢。


玄渊,有头发的和尚x2,真丶佛系大师,出家人不打诳语不杀生,但是碰到碰瓷的,可以一边念阿弥陀佛一边拿棍子追着打。


来自华山的阿瓦隆剑圣,被○客信条附身的【假】梅林,势要爬遍江湖上所有的塔,玩遍各种高度的信仰之跃。月球剑圣,值得拥有。


在这里鸣谢今天的段子手副帮主一言,一个产粮不倦的太太!


迦勒底讨债帮招人中!救救孩子!关爱贫困户!让孩子们吃上热饭!我们在踏月留香等你!

评论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