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一简

お休みなさい

© 茗一简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最帅剑客日记(4)

把昨天的发一发。
:一时兴起提出的账号卡搞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搞事情好开心啊!!
:给出设定纯属自娱自乐,个人想法,不喜勿喷噢。
:段子风,学生党不定期更新!☆
:账号卡各视角看法可能有出入噢x有个人观点在
:准备语C复健想写那么一点点戏……。话说我真的会写戏吗。技能什么的看了看原著,就开始瞎编了(你)
:要开写了——

昨天我们账号卡检测。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个体检。除去王不留行已经令我们习以为常的两眼视力差距,我一代剑圣夜雨声烦,败在了肺活量那台机器手上。

去年体检的时候是那种,用力一吹就浮上去的装置,我曾经把那个差点吹坏。今年这玩意还要慢慢吹连续吹,我可真是吹着吹着到一半就笑了把气吹断了只好重新吹,也就来回了个二十来次吧。谁叫虽然我主人被冠以话唠名头,他用我刷屏都是一句句分开刷的。这才有文字泡,一大段一次发多没意思啊。
然后一件小事情是君莫笑买的冰棍弯了。一开包就看见一个已经热成gay的冰棍,果然是强。

大家分享的东西不多,王不留行本来在回忆着然后忽然哭了,在那里说着王杰希,弄得作为蓝雨的账号卡我都不好意思说他。

黄少天么。
可能是我们俩互相选定了对方吧。我作为账号卡被他操纵,但是心里总是有一种不能言说的默契。在战斗的场合,我才有了如何出招的判断,他已经下达了指令。

第一次见面时,似乎只有我单方面的知道账号卡的存在。他话可真多啊。仅是拿到一张剑客的账号卡,便兴奋地说了一大堆。他说的什么都记不得了,但是总觉得这个人很暖。够义气。

所以当我挥剑肆意潇洒的时候,有人在背后跟我一起潇洒。我从未忘记过那人话唠之下与我藏着的相同的寒芒,锋利而即将出鞘。

评论
热度 ( 11 )
TOP